跟老大攻堅破門狙擊 6歲病童圓夢做一日海豹突擊隊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國隊長~

▲6歲病童如願做一日海豹突擊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Kansas City)6歲小男童麥森(Mason Rudder)先天患有罕見疾病,小小的身體至今已動過10次手術,他相當欣賞美國海軍海豹突擊隊(Navy SEAL),希望長大能成為一員,近日這個夢想實現了,因為他收到一份相當難忘的生日大禮「做一天海豹突擊隊員」。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6歲的麥森因疾病影響行動能力,但他仍希望成為保衛國家的海豹部隊。近日他在生日當天如願讓前海豹突擊隊員帶領訓練一天,進行破門及狙擊手訓練。影片中只見,一群部隊成員駕車到一處「基地」門口,開始一連串攻堅行動,部隊成員先假裝爆破大門後入內,小小麥森拿著跟自己身高差不多的槍,在其他成員帶領下,「清理」每一間房,讓他相當滿足。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美國海軍三棲特戰隊(英文:United States Navy Sea, Air and Land Teams,縮寫SEALs),一般稱作海豹部隊,是直屬美國海軍的一支特種部隊,亦是世界知名的特種三棲部隊,主要任務包括:非常規戰爭、國內外防禦、直接行動、反恐行動、特殊偵查任務五項,被公認是世界上最強特種部隊之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