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正田樹怕走人奮力首勝 無論身在何方投球都一樣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日籍投手正田樹在危機意識下,13日奮力一投,拿下回鍋中職的第1勝,他說:「不論身處何處,我的投球策略都沒改變,即使球速變慢也用相同方式去投。」

▲正田樹摘本季首勝。(圖/球團提供)

正田樹13日先發7局被7安、2次三振與1次保送,無失分,終於止敗拿到本季第1勝,也是重新加盟中職的第1勝,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正田樹此役用快慢搭配,一改前幾場主要用變化球為主的嗼式,「控球準且不讓首位打者上壘是他最大優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正田樹或許前3場比賽都沒贏,而且前一場先發表現不好,讓他在心中犯嘀咕,產生可能會被解約的危機意識,「但我們教練團從未跟他說過什麼。

正田樹表示,這場比賽就是一個一個去投,雖然球速比以前慢了,但投球策略始終沒變,「我曾去過美職紅襪、獨立聯盟打球,都用同樣的投球模式與心態去投,不會因為到了不同國家而改變。」

「我不是速球派投手,所以用控球去解決打者。」正田樹表示,開季後前2場比賽都有投到先發投手該有的局數,但前一場只投3局,未達先發投手該有的局數,所以13日這一場一定要達成使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正田樹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