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7年的《快打旋風》來啦!真人版美劇劇照大公開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經典電玩遊戲《快打旋風》將被改編成真人版美劇影集《Street Fighter: Assassin's Fist》,日前官方網站公布許多包括主角及配角的劇照,並在影音平台YouTube放上主角隆(Ryu)的專屬預告片,短短2天點閱人次已破10萬。

▲(圖/翻攝自Street Fighter: Assassin's Fist臉書)

《快打旋風》為日本CAPCOM公司於1987年推出的大型電玩機台格鬥遊戲,在香港及大陸稱為《街頭霸王》,簡稱《街霸》,由於故事中角色皆形象鮮明,故被日本及香港的漫畫家畫成漫畫,而後甚至被翻拍成日本動畫及歐美電影,流行於世界各地,而劇情裡的「波動拳」、「昇龍拳」、「龍捲旋風腿」等武功招式更充實不少小孩的童年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打旋風的劇組秉持忠於原著的想法,連宣傳照也不例外。(圖/翻攝自Street Fighter: Assassin's Fist臉書)

至於其他角色如春麗、豪鬼、凱爾等人是否會出預告片,劇組於臉書上說暫不透露,實際的播出日期也尚未決定,將會於短期內告知觀眾,請影迷們拭目以待。

▲▼主角隆(Ryu)及肯(Ken)的宣傳照。(圖/翻攝自Street Fighter: Assassin's Fist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