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透視「碗公奶」 香港金像獎紅毯巧壓顏卓靈

記者林政平/台北-香港報導

第33屆香港金像獎13日晚間舉行頒獎典禮,《一代宗師》入圍14項是最大贏家,影帝影后方面屬張家輝及章子怡的呼聲最高。紅毯向來是女明星爭奇鬥艷之地,Angelababy晚上將和彭于晏一同頒「最佳動作設計獎」,她以一襲膚色長裙的公主風裝扮現身,與《狂舞派》入圍女主角的顏卓靈露背裝扮互別苗頭。

▲Angelababy香港金像獎紅毯小露碗公奶壓顏卓靈。(圖/CFP)

Angelababy向來以優雅的風格廣為人知,13日她以膚色長禮服走上紅毯,砂質的搭配讓她性感曲線若隱若現,胸前更是開深V露出渾圓碗公奶,成為矚目的焦點。女主角入圍者顏卓靈,則是以露背拚場,純白露肩禮服搭配大篇幅的彩色圖案,嶄露青春的氣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