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級待遇!蔡依林化身按摩師 「屋虎」爽到笑開懷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演藝圈內愛狗人士有很多,天后蔡依林就是其中之一,粉絲團的個人照是她的自拍,封面照則是可愛的屋虎,為了讓狗狗受控,她也花錢讓牠去上狗狗學校。13日她在官方臉書粉絲團上傳3張照片,她化身「按摩師」幫愛犬「屋虎」按摩,逗得屋虎爽得笑呵呵,短短時間吸引3萬多人按讚。

▲蔡依林工作空檔幫愛犬「屋虎」按摩。(圖/翻攝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愛狗出了名,先前出專輯還有「屋虎」版封面,在台灣工作時能帶著狗就盡量帶著狗,身為「天后愛犬」實在是很幸福,為了讓活潑的屋虎受控制,她還花大錢讓牠去上狗狗學校。13日蔡依林在臉書上傳一張幫屋虎馬殺雞的照片,寫道「馬個兩節,蘇胡一下。」親自下海擔任按摩師,屋虎整個笑得超幸福,讓粉絲相當羨慕,直說這是「天后級待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