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臉書教擠奶:有太多笨蛋覺得沒乳溝等於沒胸部!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雞排妹IIi(鄭家純)近日忙軋2部電影,日前更連續拍攝36小時無法闔眼,害他數度把對手的演員名字叫錯,讓她不禁大呼「真的快成仙了!」12日在臉書上傳擠奶教學,命名為「拍照之集中技巧-手的運用。」還自己做了一張手張開跟夾起來的合成圖,展現有沒有擠的差別。

▲雞排妹在臉書教如何在拍照的時候用手的變化擠出乳溝。(圖/取自雞排妹臉書)

雞排妹向來相當關心社會議題,跟日前落幕的「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也是好友,亦曾現身現場為支持的民眾們加油打氣。日前雖然忙於電影的拍攝,但仍然透過臉書轉貼相關訊息,展現支持的態度。12日晚間雞排妹在臉書上傳一張手插腰、一張半舉手的照片,將它命名為「拍照之集中技巧-手的運用。」寫道「由於有太多笨蛋覺得沒乳溝等於沒胸部 ,在照片的展示上要盡量配合笨蛋 ,不然會被說變小了 。」算是擠乳溝的活教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