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轟出2000安 老將伊巴尼茲:從沒想過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天使13日與大都會激戰13局,最後被大都會的瑞克(Anthony Recker)敲出致勝陽春砲,以6比7輸球,可惜了天使老將伊巴尼茲(Raul Ibanez)生涯第2000安,9局下,一支讓全場嗨翻的追平3分砲。

▲伊巴尼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都會9局上靠2次保送攻占滿壘,最後昆塔尼拉(Omer Quintanilla)敲出安打,灌進2分,將領先擴大到6比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擔任天使指定打擊的伊巴尼茲於9局下,一、二壘有人時,站上打擊區與瓦維德(Jose Valverde)對決,這場景頗似2012年10月14日,洋基與老虎美聯冠軍戰第一戰,當時效力洋基的伊巴尼茲與瓦維德對決,結果一樣!瓦維德被伊巴尼茲轟炸,一棒追平比數,但比賽結果也一樣,伊巴尼茲所屬球隊在延長賽輸掉。

第2000安沒能幫球隊贏球,伊巴尼茲覺得有些遺憾,「這是個很大的祝福,身為一位球員,這很重要,當下對我們球隊來說也是個關鍵時刻。我那時候希望我們能勝出,這樣的話,感覺會更好,會是一個更棒的記憶。」

伊巴尼茲只要再打進9分打點,就能成為大聯盟第88位達成2000安、300轟及1200分打點的選手。

談到2000安,伊巴尼茲坦誠從沒想過會達到這樣的里程碑,24歲登上大聯盟,30歲才有完整球季可以打的他表示,「直到大概30歲,我才有機會每天都出賽,所以,我沒有期待過。2000安?我只希望我能有2000打席就好。」

「感謝老天,我還能在這裡打球,我還有機會可以打一場漂亮的球賽。」伊巴尼茲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伊巴尼茲Raul Ibanez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