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幸運閃過死神的演員 強尼戴普曾遭馬拖行23公尺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拍戲時的受傷在所難免,但也有人因此造成永久性的傷害,甚至是從此離開人世,李小龍兒子李國豪就是很好的例子,本來要繼承父親衣缽,卻在1993年拍攝《龍族戰神》時,在一場槍戰戲裡中槍身亡,結束他28歲的年輕生命。《ETtoday東森新聞雲》這次則要告訴你,5個幸運在2013年閃過死神的演員,包含傑米亞歷山大、艾絲拉費雪、傑森史塔森、荷莉貝瑞及強尼戴普。

傑米亞歷山大 Jaimie Alexander

美國女演員亞歷山大傑米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裡演的是一個驍勇善戰的女戰士,拍攝期間卻因為下雨地上濕滑,不慎從金屬階梯上跌下,傷到她的第11節脊椎骨跟左邊的肩膀脫臼,養傷期間有許多粉絲透過訊息表達關心,幸好經過最後沒有造成永久性的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絲拉費雪 Isla Fisher

澳洲女演員艾絲拉費雪亮麗的外型常被誤認成艾美亞當斯,她在《出神入化》飾演的是一個魔術師,其中有一幕是在大型水缸裡面表演掙脫術,她說「有一場我真的差點溺死,我的鎖鍊纏住了,沒辦法游到水面上,大家都以為我演技很好,疏不知我是真的溺水。」幸好在旁邊的替身演員發現她不對勁,透過快速開關幫她打開鎖鍊,結束這場虛驚。

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

「最性感光頭」傑森史塔森2013年拍攝《浴血任務3》時,一度傳出溺水意外,同劇演員泰瑞克魯斯(Terry Crews)透過口述還原現場,「當時我們在拍攝一個飛車衝入黑海的戲碼,史塔森親自開的車子應該在飛出去前就暫停,沒想到整台車失控真的衝進去海裡,所有劇組人員都嚇傻大叫,幸好最後他自己從車子裡面掙脫,還游了出來。」本來應該出現在電影裡的橋段,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真的發生,最誇張的是當下被問起這件事,傑森史塔森則是笑笑地帶過。

荷莉貝瑞 Halle Berry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拍攝《絕命鈴聲》時,因為一場打鬥的戲而不幸摔到坑洞裡撞得頭破血流,受傷受馬上被送往鄰近的醫院救治,消息一傳出後許多粉絲擔心她美麗的臉蛋不再,幸好最後檢查的結果並無大礙,讓跟她對打的演員鬆了一口氣。

強尼戴普 Johnny Deep

強尼戴普最近傳出被雙性戀女友套牢的喜事,出席活動時手戴戒指,被問到求婚時間他開心地說「等我準備好了就會求婚。」但其實在2013年拍攝電影時,他因為馬鞍鬆脫而被拖行了23公尺,「當下我在想究竟要像個白痴一樣爬回去背上,還是鬆手讓馬重擊我的臉,最後我決定放手,當時我看到牠的前腳抬起來,想說死定了我的臉,幸好最後被我幸運地閃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