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麥肯雙響砲 洋基5轟助黑田博樹取勝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基襪大戰系列賽第3戰,黑田博樹主投6.1局,4分自責失,但紅襪雷基(John Lackey)更慘,一人挨了4發全壘打,洋基此戰得分都靠全壘打,全場轟出5發,其中麥肯(Brian McCann)還單場雙響,洋基最後以7比4勝出,黑田博樹收下第2勝。

▲洋基捕手麥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麥肯的本季首支全壘打轟向右外野,就算這一轟只有366呎,但身在「左打天堂」的洋基主場Bronx,距離夠了,「我曾經作客來到這裡打球,這裡對左打來說,真的很棒。為球隊努力贏得勝利,這更重要,不過,很開心我第一支全壘打可以在這裡打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肯第一轟在4局上出現,索利安諾(Alfonso Soriano)背靠背也貢獻一發;麥肯第2發在6局下敲出,這發距離長達421呎,「這球我早就看得很清楚,準備要轟幾百呎。我很開心我今天的打擊。」

本季加盟洋基,開季至今,等了近2周,麥肯首度敲出長打,這場比賽之前,麥肯打擊三圍僅有1成62/1成84/1成62(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他打得比數據顯示的還要好,我不擔心,我知道他之後會很能打。」

黑田博樹前6局僅在2局上被皮爾辛斯基(AJ Pierzynski)敲2分砲失分,不過第7局很快就送出2次四壞保送被換下,接棒的索頓(Matt Thornton)狀況不佳,滿壘被敲安打失2分,都要記在黑田身上,黑田博樹表示,「即便我拿到勝投,沒能投完那局,還是讓我感到有點挫折,整體來說,投得沒有很好。」

黑田博樹主投6.1局有3次四壞保送,5次三振,防禦率升至3.86。

這場比賽,2隊共轟出6發全壘打。洋基曾在2010、2012年,對紅襪單場至少擊出5支全壘打,包含此戰在內,擊出5轟的戰績為4勝1敗。

資料顯示,雷基是紅襪自1948年哈里斯(Mickey Harris)至今,首位被洋基打出10支安打,包含4支全壘打的投手;單場被洋基打4支全壘打是雷基生涯首次,也是紅襪過去百年第8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