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正妹王溢正強運 腰不舒服也能勝投

記者歐建智/桃猿報導

Lamigo桃猿的「正妹姐姐」王溢正12日先發6局只失1分,拿到2連勝,但總教練洪一中說:「他的狀況不好,用球數過多。」王溢正表示,腰部有點不舒服,影響到投球表現,但這不能是投不好的藉口。

▲王溢正拿到第2勝。(圖/中職聯盟提供)

王溢正12日投6局就用了103球,被8安但只失1分,洪一中表示,王溢正的控球出現問題,導致用球數過多,這是他以往不會出現的問題,所以才在6局結束換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的狀況,王溢正表示,前一場比賽是感冒拿勝投,這一場則是腰不舒服拿勝投,因為前幾天做重量時拉傷腰,今天覺得投球時腰部無法順利轉動,才會這麼多的狀況。

王溢正與洋投銳都是2勝,也是桃猿先發投手群中最多勝投手,並列中職勝投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王溢正勝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