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打綠紅磡上演激光秀 家凱脫衣搞肌情

記者林淑娟/綜合報導

蘇打綠慶成軍10周年,11日起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3場「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大玩視覺激光派對,婚後不敢再當脫星的電吉他手家凱,再度被拱脫衣,他因老婆在台下盯場,先是扭捏抗拒一下,最後還是脫了,秀出結實肌肉,粉絲驚呼,青峰虧他「有偷練」。

▲蘇打綠電吉他手家凱被拱脫衣,露出結實肌肉。(圖/林暐哲音樂社提供)

在蘇打綠的演唱會中,曾留有一個固定環節是電吉他手家凱的「脫衣秀」,但結婚生子後的家凱因太太緊盯,所以從不曾在舞台上再脫衣、秀身材,此次香港演唱會,在老闆林暐哲的軟硬兼施下,家凱雖嘴上說不,但私下偷練肌肉,舞台上大秀身材high翻全場。兒子愛德華雖然留在台灣,未能到現場觀看爸爸生猛表演,但在登台前也在Facebook上為爸爸加油打氣,可愛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打綠慶成軍10周年,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圖/林暐哲音樂社提供)

一直以「小清新」形象出現的蘇打綠,在10週年演唱會開場便以一席金色盛裝造型登場,全新編曲的《狂熱》拉開舞台大幕,讓歌迷眼睛一亮,在唱到《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和《白日出沒的月球》等略帶有迷幻色彩的歌曲時,蘇打綠又為歌迷呈現一場大型電子激光秀,超過200台的電腦燈配合40片光束LED矩陣燈牆,在300平米巨幅LED大屏上呈現一片電子激光的海洋,而蘇打綠在特製的無縫黑紗後,透過激光為歌迷呈現徜徉在一片彩色迷幻海洋中的假象。

▲蘇打綠主唱青峰唱到一度哽咽。(圖/林暐哲音樂社提供)

主唱青峰唱到當年出道首支成名曲《頻率》感性地說:「蘇打綠就是這樣,一個一個找到彼此。」節目另波高潮是唱完《十年一刻》團員鞠躬謝歌迷,個個眼眶泛淚,台下粉絲哭成一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