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30秒就決定結婚」 韓星吳智昊娶嬌妻激動落淚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男星吳智昊12日迎娶小3歲的設計師女友,他曾演過《賢內助女王》、《能看見鬼的警察處容》等韓劇一炮而紅,2007年經歷前女友自殺身亡事件,外界責怪他是始作俑者,讓他情緒陷入低潮。如今與妻子交往2年後決定步入禮堂,他在婚禮上感動落淚,不忘搞笑說:「我們認識30秒就決定結婚了。」

▼吳智昊在水中拍攝婚紗照。(圖/翻攝自nate)

據南韓媒體報導,38歲的吳智昊12日舉行結婚記者會,雖然嬌妻未出席,但他藉機公開表明愛意,透露求婚驚喜因為工作滿檔告吹,讓他很對不起老婆,講到激動處還當場掉淚,深情模樣讓網友大讚他是難得一見的好男人,紛紛對這對新婚夫妻獻上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智昊如願娶到嬌妻,在婚禮上感動落淚。(圖/翻攝自nate)

吳智昊日前公開與嬌妻甜蜜拍攝的婚紗照,只見小倆口一連換了多套禮服,甚至還在泳池中熱情接吻,恩愛模樣令人稱羨。他更感性表示:「我遇見了能讓我想共度一生的女人,將來一定會好好珍惜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