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SBL/技術犯規重傷台電 電信5連勝嗨翻

點評:與國泰並列第一的電信現在是場場重要~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與國泰並列第1的電信,12日迎戰台電打出連日一貫水準,尤其次節未受對方教練被吹技術犯規的影響,甚至拉開領先幅度,終場以88比62擊敗台電,迎接本季首次5連勝,賽後總教練柯孟儀表示,球員表現得夠沉穩是關鍵。

▲王俐云扮演球隊供輸(右)。(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次節開打2分多鐘,台電總教練錢韋娟因在場邊抗議吹判,領到本季首個技術犯規,電信反倒趁勢擴大比分差,劉嘉瑋、劉容幸共飆進3顆三分球,瞬間拉開領先幅度到22分。「原本我也會擔心她們會受到裁判影響」柯孟儀說道,「但她們很好,接下來第2、3波進攻都有穩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俐云本季場均拿下13.73分,為電信重要的得分主力,首節獨拿8分助球隊保持領先。柯孟儀也認為她在球隊中不可或缺,「儘管她腳踝、鼻子都有傷,但她一直扮演陣中供輸要角。」

拿下16分的王俐云表示,「球隊過去沒有5連勝的紀錄」,而連勝的氣勢也反映在比賽內容,求勝心變強更是關鍵。

此役劉嘉瑋得14分,謝佩君「雙十」12分、10籃板。身為球隊「老大姐」的王俐云不僅球場上用聲音去引導年輕球員,也看見她們的大幅進步,她笑說,「她們能頂上來當然是好事!」

台電部分僅2人得分上雙;魏于淳15分,張詩婕11分、4助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