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2閨蜜裸體比瘦! Angelababy撇黃曉明爆同居生活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張家輝、鄭秀文、Angelababy(楊穎)、歐豪等人主演的都市愛情電影《臨時同居》日前在北京舉行發布會,眾位明星分享自己的「同居生活」,Angelababy爆料昔日她與兩位好友住在一起時,常常在洗完澡後,3個人全裸照鏡子比誰瘦,讓現場多了許多憑空想像。

▲楊穎爆料昔日同居時,曾與閨蜜裸體比瘦。(圖/巨室音樂提供)

近年來以硬漢形象示人的影帝張家輝,重回喜劇舞台,並與鄭秀文大尺度出演情侶,戲中擦出不少火花,張家輝大讚與鄭的吻戲:「之前演戲的時候與很多女演員都有合作過,但感覺都比較虛」;鄭秀文被問到張家輝與劉德華的吻功誰較佳時,她也大笑打趣說:「兩人感覺完全不一樣,味道不同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日前與男友黃曉明公開戀情的Angelababy(楊穎),則大方聊起昔日與兩位閨蜜的同居生活,指學生時代晚上回家常肆無忌憚地一同放聲歌唱,音量大到整條馬路都聽的到;還說曾經做過一件非常奇葩的事,就是3人洗完澡後,會全裸對著鏡子比誰較瘦。記者笑問最後勝出的是誰?Angelababy笑答:「我那兩位朋友都很胖。」指贏家是自己,現場頓時出現許多竊笑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