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磨練新秀守二游中 方玄宗跑壘錯誤大威開罵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義大犀牛今日先發陣容年輕化,先發二壘手、游擊手與中外野手分別是今年新秀球員方玄宗、林威廷與高孝儀,總教練大威表示,主要是給年輕球員機會。但方玄宗在今日2局上跑壘錯誤被三壘與本壘間被觸殺出局,大威馬上開罵。

▲方玄宗力拼卡位二壘。(圖/義大球團提供)

方玄宗上一軍第3天在今日首度獲得先發守二壘的機會,林威廷今年則是先發游擊手人選,高孝儀則是第2天先發守中外野,義大犀牛將中間防線全交給無比賽經驗的新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大威表示,主要是給年輕球員一個機會,為讓陳凱倫休息所以讓方玄宗守二壘,體驗一下高張力的比賽,高孝儀的外野守備很好,林威廷幾乎是先發游擊人選,希望他們不僅守備好,打擊也可以提升。

然而新秀欠缺的就是比賽經驗,2局上方玄宗在1出局靠保送上壘,利用方克偉的安打加上守備失誤,從一壘跑過二壘、三壘,但要衝回本壘時,被捕手黃浩然的假動作騙了,在中間停下來,在回三壘與衝本壘間猶豫,結果被觸殺出局。

大威見狀馬上在休息區大罵,等到方玄宗走回休息區時,他還特別跑過去「說教」一番,給年輕球員機會教育

義大領隊謝秉育表示,球隊今年會多多磨練年輕球員,增加板凳實力,在比賽剩下30場比賽時,老將體力下滑就是年輕人發揮的時候,在磨練年輕球員的過程中,一定會付出一些代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義大新秀方玄宗大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