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攜28支雙節棍飛雪梨開唱 遭疑「攜武器」全扣留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澳洲5年,周杰倫(周董)11日於雪梨舉辦「魔天倫」演唱會,日前抵達澳洲機場時,攜帶的一大箱共28支雙節棍,遭機場的安檢人員質疑是「挾大批武器入境」,最後演唱會團隊遭到盤問,一大箱雙節棍也被扣留。

▲周杰倫為演唱會所準備的28支雙節棍,遭到澳洲機場的安檢人員扣留。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周杰倫之所以會準備28支雙節棍,是為了演唱會的必唱曲《雙截棍》必須以雙節棍作為道具,他每場都會和舞者一起耍雙節棍,並拋下台送給歌迷當紀念品,因而不能換歌或用其他禮物取代。而在雙節棍遭扣留後,主辦單位也緊急在當地代為購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飛雪梨辦個人演唱會。(圖/新浪娛樂提供)

此次周杰倫的母親葉惠美也一如往常的同行,他也稱讚說有媽媽同行的演唱會,他唱《聽媽媽的話》這首歌時都會特別感動,但如果媽媽不在身邊,歌唱表現就會稍嫌不完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