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海靈挺方仰寧爆衝突 二度出手打掉「路過婦」眼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1日晚間「包圍中正一分局」行動落幕,郝龍斌12日早上現身為局長方仰寧打氣加油,表示支持他一切依法行事,不同意他的口頭起辭。藝人熊海靈也現身送花慰問,卻跟現場一名戴口罩的女子起衝突,讓她氣得二度伸手打算扯掉對方口罩,兩人中間有女警當人牆阻擋,一陣推擠後因而打掉對方眼鏡。

▲熊海靈現身中正一分局送花力挺警察,卻跟現場女子起衝突。(圖/東森新聞)

熊海靈12日中午捧著400元的玫瑰花現身「中正一分局」,前來慰問分局長方仰寧,就在準備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身後一個戴口罩的小姐就會大聲阻止她的談話,移動進分局後仍不停被嗆聲,讓她氣得二度伸手打算去扯掉對方口罩,但中間有女警阻擋,一陣推擠後打掉了對方的眼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海靈受訪時表示,「我是覺得警察很辛苦,我很心疼所有的眷屬,這幾天警察眷屬們都不敢站出來,所以我特別來跟警察們致敬。」

▼熊海靈試圖拿掉婦人口罩,推擠後卻打掉婦人眼鏡。(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