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沒資格說 台大法學院長謝銘洋:我們沒把馬教好!

▲台大法律學院院長謝銘洋。(圖/翻攝自台大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交大校長吳妍華日前出席校友會捐款活動,向警方代表道歉「沒把學生教好」,引發外界譁然。台大法學院院長謝銘洋12日在一場座談會上,直言她沒資格講那句話,因為最可以說的是台大法學院,所以要向社會大眾說,他們沒把總統馬英九教好。

由台大法律學院和台灣本土法學雜誌社主辦的「公民不服從」座談會,下午在台大登場,主要探討「抵抗權的啟動及界線-解析318進駐國會議場事件」。謝銘洋在致詞時談到,服貿攸關國家大事,當執政者迴避監督,學生跳出來執行公民不服從運動,沒想到竟然遭到秋後算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馬英九畢業於台大法律系,話鋒一轉,謝銘洋指出,台大法律系要向社會大眾說,「我們真的沒有把學生教好,沒把馬英九教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