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賽琳娜開除經紀人爸媽 外界憂童星崩壞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青春偶像賽琳娜(Selena Gomez)已經年滿21歲,先一步比男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達到美國法定喝酒年齡成為小大人,近日她卻突然宣布解雇經紀人爸媽,不再讓家人插手自己的事業,改尋求專家代理。

據外國媒體報導,賽琳娜在3月開除了擔任經紀人的爸媽,和迪士尼前輩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一樣,在成名後選擇自己管理事業,但聲明自己不是要斷絕母女關係,僅僅是認為自己有能力掌控,想選擇一個有經驗、專業的經理人來打理。只不過她現在又交了一個「前科累累」的男友小賈斯汀,讓外界相當擔心會不會走上布蘭妮後路。

▼賽琳娜開除經紀人爸媽,’讓外界很擔憂童星會崩壞。(圖/賽琳娜的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賽琳娜,馬修(Mathew Knowles)也曾擔任過女兒「動感天后」碧昂絲(Beyonce Know)的經紀人,年收入超過台幣9089萬元,但因為搞大亞歷山卓(Alexsandra Wright)肚子他和老婆、小孩關係惡化,被女兒開除,現在每個月還要給小三36萬元,已經奢華慣了的他只得變賣家產換現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