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巨型小熊軟糖微波當SM情趣品 美國女慘被燙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想過小熊軟糖除了拿來吃以外,還可以幹嘛嗎?美國田納西州一對情侶麥可(Michael)和喬希(Josi)竟突發奇想,把巨型版小熊軟糖拿去微波,等果膠融化後,像是SM滴蠟燭一般,直接淋在女生身上,結果下場就是,喬希被燙傷了。

▼巨型小熊軟糖。(圖/網路翻拍)

根據《赫芬頓郵報》報導,事件是發生在在2011年3月,麥可買了一隻巨型版的小熊軟糖送給喬希當禮物;沒想到喬希想拿它來當情趣用品,希望麥可能在她身上吃軟糖。於是他們就割下小熊的頭,拿到微波爐微波,接著把熱呼呼的「小熊軟糖膠」淋在女生胸腔上,就像滴蠟油一樣。

悲劇就從這裡開始,喬希因不堪「小熊軟糖膠」太燙,不斷痛苦地大叫,麥可被嚇到後,竟反射動作直接用舌頭舔果糖膠,結果最後麥可的舌頭受傷了,喬希的胸腔也燙傷了。

雖然緊急治療後,兩人都已痊癒,性生活還是很美滿,但喬希不否認,從此以後,看到「燙」的東西都會有恐懼,下意識想遠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