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教學網推美女老師授課 造訪率暴增導致癱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學生專心上課嗎?派出美女老師可能是好方法!南韓一間名為「英語女神」的教育輔導網站,提供美女教師授課服務,因為5名在線老師身材火辣,長相甜美,也讓營運第一天就因造訪量過大,網頁一度癱瘓。

▼南韓教學推美女老師。(圖/翻攝自網路

據南韓《亞洲經濟》報導指出,業餘輔導市場近年來持續受歡迎,業者各出奇招吸引客人,近日,一個以美女教師為噱頭的在線英語輔導網站引起網友關注,就像是娛樂圈流行女團,5位美女也有「藝名」分別是Julie、Elly、Lindsey、Cathy、 Natalie。

網站代表梁宰熏介表示,在網站企劃初期就把目標定位為美女教學,這些教師都經過層層篩選,並接受過高強度訓練。業者還說,相對枯燥無味的教學網,無論是在形象還是教學上,5位美女教師都充分融入了韓流元素,讓教學更具吸引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