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圍中正一分局 呂秋遠:不是宣稱自己為抗議者就最大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太陽花退場,立刻出現千人夜圍中正一分局,你覺得呢?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因不滿警方驅離公投盟,千名民眾11日「路過」中正一分局,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價。律師呂秋遠12日凌晨在臉書PO文指出,如果要分局長方仰寧下台,就去包圍市政府要修改集會遊行法,就罷免立委要宣布該法違憲,則去找暫時認定合憲大法官,「這年頭不是只要宣稱自己是抗議者,就最大!

▲律師呂秋遠資料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包圍警察局,重回立法院?還是,只是為了發洩對政府的怒氣?」呂秋遠凌晨在臉書指出,大家可以認為中正一分局長方仰寧的作法與說法不當,但包圍警察局目的何在?他質疑,要對方下台這舉動有用的話,就可召集100萬人看總統馬英九會不會下台

告訴你,樺妃都可以穩穩的坐在後宮裡!還講皇上!」呂秋遠說,修改集遊法不是警方的責任,為此在立法院靜坐,也不會是逼迫立委修法的方式,「那麼,到底這場活動的意義何在?」真要抗議是否應該去找大法官,而不是方仰寧

呂秋遠感嘆,太陽花學運佔領立法院,是因為立法機制已失去人民的信任,若只是要發洩對國家的怒氣就發動革命,成立人民革命委員會,取消所有集會遊行的限制。最後,他呼籲,不要對個別警員或警官人身攻擊,他們也是人生父母養,況且「這年頭不是只要宣稱自己是抗議者,就最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