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媽走了,我們怎麼辦?」主人忽然逝世 毛孩待認養

記者邱美婉/綜合報導

動保界有名的愛心志工鄧巧玲因乳癌而離開人世,生前最擔心收養的10狗、4貓沒有人照顧;台北市一位年輕飼主也因意外撞到頭過世,3隻貓咪忽然失去媽媽正等待好心人認養。人生無常,毛孩也是小孩,也要為牠們未雨綢繆。

身為動保資深志工的鄧巧玲,短短40年的生命,從20幾歲起即投入動保工作,勇敢揭發非法繁殖場、成立桃園縣推廣動物保護協會、監督政府動保行政,收養流浪貓狗,為動物盡心盡力。罹患乳癌的她不幸地復發,家中收養的10狗、4貓是她放不下的牽掛,友人劉小姐暫時將4隻貓接走安置,狗兒多已步入老年,需要新主人的包容,希望有經驗的愛心人士有機會可以給這幾個毛孩子溫暖的新家。(領養請洽劉小姐0910-168-344)

鄧巧玲

▲臉書相簿請參考:巧玲姐的毛孩(圖/翻攝自台灣之心愛護動物協會 (HOTAC)粉絲專頁)

台北市另一窩曾被捧在手心的3隻老貓,因日前飼主摔倒撞到頭,忽然昏倒送醫居然就再也沒有回來過,留下無助的牠們無人照顧,目前透過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幫牠們尋找安置的新家。(細節詢問可聯絡張小姐0955-007-062)



▲臉書相簿請參考:爲愛找個家-貓咪送養(圖/張小姐 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協會祕書長黃靜怡對類似個案也提醒飼主:「毛小孩就跟小孩一樣,失去主人就像失去父母,平時也要想好萬一有意外發生時能託孤的對象。」畢竟意外總是來的突然,多一分準備也多一份保障。毛小孩失去最愛的主人,還要面對無人照顧的困境,是很讓人心疼的。

【20140412下午3:10更新】

MiMi 、DuDu和BoBo已找到新主人了,感謝雲友幫忙。詳見:ETtoday寵物雲PO文

關鍵字: 寵物主人逝世媽媽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