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第4轟成空響 火腿敗給西武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11日日本火腿與西武獅交手,火腿全場僅敲出3支安打,僅靠陽岱鋼的2分砲攻下2分,終場以2比5落敗。

▲陽岱鋼11日敲出第4轟。(圖/擷自 Pacific League Marketing)

火腿打線遭西武先發投手岸孝之封鎖,全場僅敲出3支安打,僅在8局下以陽岱鋼的2分砲,攻下2分,這是陽岱鋼本季第4轟。岸孝之投9局失2分,僅被擊出3支安打,4次三振,2次保送,拿下本季首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上,西武以2支二壘安打,加上火腿捕手近藤健介傳球失誤,攻下2分。8局上木村文紀轟出陽春砲,接著西武再以1次保送、2支安打,加上陽岱鋼接球失誤,攻下3分,終場獲勝。

火腿先發投手吉川光夫投8局失5分,其中3分自責分,被擊出8支安打,7次三振,2次保送,本季第2敗,勝投還未開張。

陽岱鋼目前出賽13場,10支安打中就有4轟,打擊率0.208。陽岱鋼上次擊出全壘打,是8日對樂天之戰,對美馬學擊出2分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