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齊豫演唱會再現李泰祥經典 「不要告別」揭序幕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為感念已故恩師李泰祥,齊豫11日晚上8點在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她以《不要告別》揭開「橄欖樹2014台北演唱會 齊豫」公益演唱會序幕,她表示,喜歡李泰祥老師的朋友今晚聚集在橄欖樹下,「一起感念一個朋友、一位老師,一位一生只願意流浪在一座山谷、一生只願意互助一彎星河的音樂工作者。」

▲齊豫為感念恩師李泰祥而公益開唱。(圖/記者陳明仁攝)

齊豫說,選唱《不要告別》有兩層意義,其一是老師雖然離開了,但他的音樂歌曲永遠不會向華人世界告別!其二是,她和老師的緣分起於她16歲讀高一時,每天放學回家都要看的一個電視歌唱節目,當時《不要告別》是其中一首有很特別意義的歌,6年後她認識老師,才知道這首她很愛的歌是老師的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演唱會3000個座位全部售罄,萬芳、林凡都在台下聆聽,與現場歌迷一起聽得如癡如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