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解除禁愛令 菜渣男最倒胃口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剛滿18歲的歐陽妮妮出席Oral-B電動牙刷活動,首度以一身純白護士服化身超萌「愛牙小護士」,展現從小女孩蛻變成小女人的微性感。已經解除禁愛令的歐陽妮妮,最近也愛上了都教授,而她大方透露自己偏好單眼皮、有迷人笑容的男生,尤其牙齒一定要乾淨整潔,否則就算再帥氣,也照樣扣分出局。

▲歐陽妮妮非常注意牙齒的潔淨,即使是挑選未來另一半,「牙齒」也是很重要的一項擇偶條件。(圖/記者陳明仁攝)

外型亮眼的歐陽妮妮,每次現身公開場合,總以招牌的露齒笑容讓人印象深刻,她說:「爸媽很注重我們姐妹的牙齒清潔,尤其爸爸最嚴格,不但會要求張開嘴巴檢查,還會親自聞口腔味道。」

從小被培養做好潔牙習慣的歐陽妮妮,現在吃完東西以後,就會立刻檢查牙齒是否有卡菜渣,並做好潔淨動作。而現在單身的她,對未來男友雖然有憧憬,不過牙齒若刷不乾淨或是牙縫卡菜渣,她都會毫不留情的大扣分。

特地從美國飛回台灣為歐陽妮妮站台的傅娟,歐陽妮妮也準備了實用的電動牙刷當禮物,提前為媽媽慶祝母親節,並且貼心提醒,因為有時候看到媽媽刷牙太過用力,所以特別送上電動牙刷,就算在美國也可以好好刷牙。

▲歐陽妮妮送上電動牙刷,讓正好有需要的傅娟說:「是一份很實用的母親節禮物。」(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