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蕭亞軒和蜘蛛人同台 想知道他怎麼呼吸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蕭亞軒(ELVA)為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演唱中文主題曲《天雷地火》,她11日和美國請來的「蜘蛛人」同台亮相,ELVA笑說,感覺好像有個蜘蛛人保鑣如影隨形,「想知道他怎麼呼吸?」;被問男友柯震東如果扮成蜘蛛人可有取悅效果?她說,自己肯定會大笑,然後拍下對方可愛的影片。

▲蕭亞軒(ELVA)為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演唱中文主題曲《天雷地火》和蜘蛛人同台亮相。(圖/記者黃克翔攝)

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的男女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及艾瑪史東從戲裡愛到戲外,到哪裡都蛛網相纏黏TT,被記者會主持人阿娟問到會不會排斥跟另一半一起工作時,蕭亞軒笑著要蜘蛛人把主持人收拾掉,但還是大方回答不會排斥,要是未來有合適的劇本也會考慮演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