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嫉妒恨!崔始源吻戲曝光 摟腰喇舌闞清子閃瞎人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目前在中國趕拍大陸偶像劇《億萬繼承人》,在劇中飾演集高富帥各項優點於一身的貴公子,但名字卻被取為有點俗氣的「喜旺」,跌破網友眼鏡。而日前劇組開放媒體側拍,意外讓他攔腰強吻女主角闞清子的甜蜜畫面曝光,讓粉絲嫉妒地直哀嚎。

▼崔始源與陸女星闞清子激情擁吻。(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據大陸媒體報導,由大陸知名導演李少紅執導的偶像劇《億萬繼承人》正如火如荼趕拍中,該劇為了沿襲近來超夯的韓劇情節,安排了多場粉紅戲碼。崔始源先前才與闞清子上演浪漫的海邊之吻,這次他又因不爽女方被別的男生送回家,索性強吻對方以表愛意,只見兩人身體緊貼,畫面相當曖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始源與陸女星闞清子的吻戲讓粉絲直呼羨慕。(圖/翻攝自新浪娛樂)

《億萬繼承人》被譽為是中國版的《繼承者們》,韓版的男主角「金嘆」形象與崔始源吻合,讓外界質疑翻拍版本是否能超越原作。對此,導演李少紅嚴正否認《億》劇是翻拍作品,澄清劇本2年前就寫好,不怕被拿來比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