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收歌迷送T恤竟給狗穿惹議 歌迷淚轟:太過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流行樂壇天后李玟(Coco Lee)出道多年,以實力派唱腔在歌壇闖出一席之地。擁有眾多粉絲的她,近日卻因為將歌迷送的T恤給了愛犬穿,還將照片拍下並PO上網路,讓粉絲很不能接受,紛紛在留言中砲轟偶像太過分。然而,其中也有粉絲認為,那似乎本來就是狗狗穿的衣服,意外掀起網路論戰。

李玟10日在微博PO出一張愛犬背部的特寫照,並附上開心地留言,透露衣服是歌迷所送。照片中,Coco的愛犬Buffy穿上了一件白色T恤,靠近尾巴的部位印有她的卡通版畫像,沒想到照片曝光後,竟讓許多歌迷感到很氣憤,大罵偶像這樣踐踏粉絲的心意很過分,直言「歌迷送給妳穿,結果妳居然套在狗身上,這樣對嗎?」

▼李玟將歌迷送的T恤給了愛犬穿,還開心地將照片PO上網,意外引發網友論戰。(圖/資料照、取自李玟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李玟這張照片也被部分網友發現,穿在狗狗身上非常合身,似乎根本就是特別替Coco的愛犬訂製的,另有網友直接在留言中表示,事實就是如此,並跳出來護主回嗆撻伐偶像的人,要批評前應該先仔細爬文,讓原本只是單純分享生活點滴的發文,意外成了網友筆戰的戰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