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新妮自曝流產! 噴淚展現堅強:大家不要為我擔心喔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37歲的宋新妮再婚1年多,去年與老公王星雄拚做人,今年3月終於傳出懷孕的喜訊,不過她11日在微博發文透露,「肚肚的寶寶其實在前些日子不小心流掉了,也許難過也許不捨但都必須要堅強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宋新妮並未接聽。

▲宋新妮11日在微博自曝已流產。(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宋新妮發文說道:「當媽媽真的不簡單,懷孕的過程中真的需要更多的愛與幫助來完成迎接這小生命的誕生,我體會到了那奇蹟歡喜的一刻,但也失落的哭了好多天…...。」字裡行間透露不捨與難過。發文後眾多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新妮在文末也展現堅強地一面,「謝謝你們都在身邊支持我陪伴我,現在我必須要乖乖聽醫師的話好好調養身體做好準備才可以在(再)懷孕,當媽咪真的不簡單,讓我更體會到母親的偉大,大家不要為我擔心喔!我很堅強的!愛大家。」

▲宋新妮11日在微博自曝已流產。(圖/翻攝宋新妮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