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怕兒問:媽媽為何有這多「叔叔」? 自招認愛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張栢芝雖移居新加坡,近日返港卻復出動作頻頻。她繼日前在電台節目《起來!大龍鳳》,自爆被老外性騷擾的恐怖經驗,近日又上電台受訪,除了說出現在談戀愛很怕承認,因為不想被兒子問「媽媽為什麼多『叔叔』」的內心自白,還大方提及當年和陳曉東戀愛的經過,甚至甘願為愛屈就於後車廂內躲狗仔。

▲張栢芝自爆現在戀愛也絕對不會承認,就怕兒子會問「媽媽妳為什麼有這麼多叔叔」。(圖/取自張栢芝中文網官方微博)

據香港《明報》報導,張栢芝自從和前夫謝霆鋒離婚後,感情世界就備受關注。而她近日上電台節目卻透露,未來如果有新戀情,就算是被蛇咬也不會公開認愛,隨後還語出驚人地說出,理由竟是因為現在身邊帶著兩個兒子,不願意讓兒子產生「媽媽為什麼有這麼多『叔叔』」的想法,一定要等到認定對方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才會選擇公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自爆和陳曉東當年相戀的經過,曾經為了愛人藏到後車廂躲避狗仔。(圖/資料照、新浪微博)

另外,張栢芝說到公開認愛的話題,還與主持人聊起和當年和陳曉東戀愛的經過,先是語帶驕傲地自稱是當時頭一個敢主動承認戀情的新人,接著大讚舊愛在她的堅持下跟著一起承認真的很有勇氣。不過,她與男方交往的消息曝光後,還是得四處躲避狗仔,曾經為了和愛郎相會,竟不惜扮男裝、戴假髮出門,連朋友都差點認不出她是誰,甚至曾委屈自己鑽到汽車後車廂躲藏,只是怕被狗仔抓到拍照時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