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偉慘遭友人爆房產大亨攏是假 付不出房租還睡公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秦偉歷經白龍王逝世被爆出賣開運商品全為斂財的風波後,最近又被人爆料「房地產大亨」的形象都是假的,不只公司是承租來的,就連豪宅都不是自己的。此外,現在的他因收入銳減,已經連6萬元房租都付不出來,只能以公司為家,再次成為話題人物。

▲秦偉被友人爆料是假房產大亨,豪宅和公司都是向別人承租來的。(圖/取自秦偉臉書)

秦偉被最新一期的《時報周刊》直指,據其身邊友人爆料,他過去總以房地產大亨、包租公的形象自居,聲稱名下有30間房產、身價逾10億元,還對自己買房從來沒有失算賠過感到很自豪,甚至出書教人致富之道,不過這些都只是假象,因為他的豪宅和公司全都是租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秦偉因先前爆出靠白龍王開運商品斂財的風波財源銳減,而他也承認收入確實不如從前。(圖/東森新聞)

此外,報導還指出,由於他之前身陷假借「白龍王加持」開運商品斂財的風波,如今商品停售導致最大收入來源斷掉,旗下經營其他副業的公司也連帶受到影響,除了大舉裁員,有些業務甚至面臨幾乎要關門大吉的命運。現在的他,連6萬元的房租都負擔不起,住家還因租約到期,只好先搬到公司居住。

對此,秦偉表示,他會搬出豪宅是因為受不了鄰居家的裝潢聲,之後又說自己還住在位於信義路的豪宅,說法反覆讓外界更加好奇。不過,他坦承現在的收入確實不如從前,但沒有外界想像的這麼淒慘,同時強調自己不偷不搶,沒必要對外報告房子的來源是承租還是買的。只是傳言反而越演越烈,他稍早前又改口稱,由於報導與事實有出入,預計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