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賭城演講被丟鞋 笑稱「這是太陽劇團表演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拉蕊好有風度!

▲希拉蕊在賭城進行演講時,被在場一名女子丟鞋,記者拍下驚悚一瞬間。(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學運領袖陳為廷之前因大埔事件,向苗栗縣長劉政鴻丟鞋抗議,引發不少人關注,但對政治人物丟鞋的事件在國外是件層出不窮的事情。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於10日時,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進行演說,演說到一半被一名女子扔鞋,所幸她及時避開,沒被鞋子打中。

根據《ABC News》報導,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10日時出席美國廢料回收協會(ISRI)會議,在曼德雷灣酒店賭場(Mandalay Bay hotel/casino)發表演說時,台下一名女子突然向她扔擲物品,還好希拉蕊及時避開,沒有受傷。後來警衛找到該名丟東西的女子後,女子承認自己向希拉蕊丟鞋,隨後遭到逮捕,但女子為什麼要丟鞋及身分至今不明。

希拉蕊經過這次丟鞋事件,她並沒有感到憤怒,反而打趣地說「這是太陽劇團的表演節目之一嗎?」、「天啊,我都不知道廢棄物管理這麼有爭議」。後來希拉蕊笑著說自己玩過壘球,所以懂得如何閃避。不只希拉蕊被丟鞋,美國前總統布希(George.W.Bush)在2008年到伊拉克發表談話時,台下一名記者也對他丟鞋,所幸布希及時閃避,沒被打中。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