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大招忌? G奶Barbie否認吞許維恩排頭 轉身卻哭哭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香港G奶女星夏尉喻(Barbie)來台拍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傳出遭同片女星許維恩賞排頭,拍戲空檔還手捧甜點如女侍蹲跪在許面前,專程討好她,許維恩10日晚上說,她也一頭霧水,大家工作很和樂愉快,這種傳言笑笑就好;Barbie才解釋完是誤會,私下受訪時卻突然飆淚,狀似委屈。

▲拍攝中的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充斥乳浪辣妹。(圖/金宸文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G奶女星夏尉喻(Barbie)來台拍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圖/記者林淑娟攝)

Barbie先說,「應該是溝通上的誤會,維恩姐是前輩,我只是個新人,在拍《台北夜蒲團團轉》之前,我們互相不認識,所以也沒有甚麼她冷對待我的問題,再加上我中文比較不行,還希望前輩們可以多多照顧我。我不知道怎麼說,怕說錯話,希望大家不要再把焦點模糊了!」許維恩則稱讚Barbie是真的很乖也很有禮貌,但這種傳聞讓她覺得蠻好笑的。

▲王思佳和許維恩拍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成姊妹淘。(圖/記者林淑娟攝)

王思佳也幫忙解釋,當天是在《台北夜蒲團團轉》拍攝現場,拍戲告一段落要回香港的Barbie,拿伴手禮請大家吃,她和威廉也都在場,Barbie之前也曾彎腰拿東西給他們吃,大家都看她的火辣身材看得很開心,第二次又要蹲下拿東西時,她和許維恩還替她很緊張、提醒她小心,「明明大家氣氛一團和樂,一起吃吃喝喝啊!」她笑說,外界該不會是故意把同劇的「我和雞排妹」及「維恩和Barbie」湊兩組不合女藝人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