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23亞洲五人足/歌神黃俊凱勇猛 中華11球大勝新加坡

點評:我還真的希望他去參加好聲音

記者張克銘/馬來西亞採訪報導

中華男子五人制U23代表隊中,有被稱為歌神的黃俊凱,本次賽事中仍保持一定水準,但在私底下,卻是隊友笑點的來源,尤其常被隊友虧要去參加中國好聲音,但他本人卻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啦,只是自己愛唱。」

黃俊凱國小五年級開始踢球,後來進入清江國小接受正統的五人制訓練,但單薄的身體,常被教練稱為非洲難民,但黃俊凱依然挺了下來,現在是男子五人制U23的主力球員。

黃俊凱是陣中主力之一(圖/記者張克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撇開球技上不說,愛唱歌的黃俊凱,隊友幾乎都喜歡跟他待在一起,不但會即興演唱,前往賣場時,還在賣場搞笑唱歌,讓整個賣場充滿不少笑聲。

黃俊凱說:「自己愛叫,愛唱,個性也比較樂觀,所以才會讓隊友有這種想法,」隊友經常虧他要加入阿妹的Family,還請求導師為我轉身等中國歌唱節目的橋段。

交情相當不錯的唐偉泰則表示,他其實滿吵的,經常唱的拿手歌曲有張學友的頭髮亂了,幾乎什麼歌都會唱。而當記者打趣問到有沒有考慮參加歌唱節目,他不好意思的說:「沒有啦,先把足球踢好啦。」

AMF亞洲盃U23比賽中,中華男子隊10日11:0大勝新加坡,中華女子隊面對實力伯仲之間的馬來西亞,雙方上半場0:0平手,但下半場明顯馬來西亞體力下滑,最終中華女子隊8:0獲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