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聯盟也曾連敗 陳家駒:壓力大成長快!

記者楊舒帆/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象新秀捕手陳家駒近日因主力捕手王峻杰受傷獲得出賽機會,過去擁有3年加盟紅襪隊後的小聯盟經驗,回台灣後在業餘打滾數年,今年才再度回到職棒場上。陳家駒說,「職棒節奏快,我當捕手領導投手及守備,不能讓對手把節奏拉走。」

▲ 中信兄弟新秀捕手陳家駒(左)。(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兄弟目前氣氛較低迷連敗,陳家駒認為,戰況緊繃時更要讓自己全心全意專注在球場上,「壓力當然比較大,但也能因此成長得比較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家駒指出,小聯盟經驗幫助我能加快適應職棒,「主要是應變能力,還有面對全場觀眾加油聲,也不會怯場。」過去在小聯盟也曾有連敗好幾場再打回來的經驗,所以他現階段希望能把自己調整好,盡本分為球隊奪勝。

陳家駒目前出賽7場,僅有2支安打,他認為「打擊」是自己需要加強的部分,「太急著揮棒了,所以賽後會利用時間,研究各隊投手的配球策略,希望能藉此提升自己的安打能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陳家駒小聯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