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象打線遭封鎖 黃浩然開砲 5局結束猿4比0領先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10日中信兄弟象與Lamigo桃猿再度交手,象隊打線遭桃猿先發投手銳封鎖,5局結束只敲出1支安打,還是由左膝有傷的林威助擊出,5局結束,桃猿以4比0領先。

▲黃浩然在3局轟出2分砲。(圖/資料照)

銳投5局無失分,被敲唯一安打是1局林威助的一壘安打,飆6次三振,沒有保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先發投手是林恩宇,3局下一出局後,他遭藍寅倫敲出二壘安打,接著黃浩然轟出2分砲;4局下林智勝、郭嚴文敲安,桃猿再得1分。5局下兩出局後,詹智堯、林智平、林智勝連續安打,桃猿再下一城。

林恩宇投5局失4分,被敲8支安打,3次三振,沒有保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黃浩然林威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