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找一哥盧彥勳練球 楊宗樺盼找回狀況搶積分

點評:小胖加油!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三太子盃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將於26日登場,台灣網球好手楊宗樺也將參賽,近期陷入低潮的「小胖」上周四就回台備戰,還找一哥盧彥勳一起練球,希望能趕緊找回狀況,他表示此次的比賽很重要,希望能夠拿下好成績,「亞運9月就要開打了,希望現在能多搶一些積分。」

季初楊宗樺的狀況相當不錯,不僅在澳網會外賽挺進男單第3輪,還在總獎金5萬美金的夏威夷挑戰賽奪下亞軍,不過近8周他卻面臨了低潮,「因為今年一開始感覺很不錯,結果給自己太大壓力,期望太高,之後表現反而沒那麼好。」

上周四才返台的「小胖」透露,近2周自己以調整體能為主,「其實這段時間還是有其他比賽可以打,不過我想先把體能調好,也找盧彥勳一起練球,希望可以找回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宗樺(左三)表示,近2周都在調整狀況,接下來要努力拚積分。(圖/記者游郁香攝)

去年曾遭逢右膝內側韌帶撕裂的傷勢,目前楊宗樺的身體狀況良好,他坦言低潮可能是「心理」的問題,「之前可能是心態的問題,現在已經不會焦慮,看開了,不要往壞的方面去想就好。」

對於這次由中華民國網球協會舉辦,ATP總獎金7.5萬美金的三太子盃,積極備戰亞運的「小胖」表示,此次的賽事相當重要,「希望可以多搶積分,提升自己的排名。」在三太子盃26日登場前,這位台灣好手下周五將先前往深圳參加總獎金5萬美金的挑戰賽。

而談到這次在台灣舉行的挑戰賽命名為三太子盃,楊宗樺則笑說,「我聽到的時候覺得很酷。」不過他強調自己是「無神論者」,並不覺得會因此受到庇佑,隨後還幽默地說,「可能對理事長比較有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