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評審無視偶像!韓男團EXO粉絲崩潰飆罵:你才腦殘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男團「EXO」在亞洲地區已享有極高知名度,但人紅是非多,出道以來就鬧出不少爭議。先前才遭瘋狂粉絲擅闖宿舍偷內褲、簽名會吸引上千粉絲到場癱瘓交通,這次他們又遭中國節目當成炒作工具,對方找來臨時演員裝成死忠粉絲,在節目上崩潰哭吼:「不認識EXO的才是腦殘!」

▼EXO在亞洲享有超高人氣。(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據香港《太陽報》報導,EXO當中因為有中國籍成員,擴展中國市場相較其他南韓藝人容易許多,近年來聲勢如日中天。而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夢想秀》就看中這點,故意找來臨時演員扮成EXO的瘋狂粉絲參賽,要對方在聽到評審問道「鹿晗(EXO成員)是誰」時情緒崩潰,當眾破口反嗆:「鹿晗是全世界最偉大的歌手,不認識的才是腦殘!」引起軒然大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在網路上迅速瘋傳,事後有EXO的粉絲出面爆料一切全是該節目自導自演,透露原先節目製作人找上EXO的真正粉絲要上節目演出這段鬧劇,但粉絲認為此舉會有損偶像形象因而婉拒,未料對方卻故意找臨時演員來演出,藉此達到節目效果,引來外界痛批太沒職業道德。對此,《中國夢想秀》也立即出面道歉,更澄清製作人是外聘人員,並非電視台本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