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鳳飛飛」秀7克拉鑽戒 鑑定破8位數可買東區豪宅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素有「小鳳飛飛」之名的方寧深藏不露!她日前上東森《東森夢想街57號》秀寶物鑑價,想不到一顆戒指竟然創下該節目播出以來最高估價記錄,就連她自己也沒料到,令全場為之讚嘆。

▲方寧秀出各式珍寶。(圖/《東森夢想街57號》提供)

方寧除了歌聲如同偶像鳳飛飛之外,低調樸實的個性也與鳳飛飛雷同,沒想到帶來的寶物讓專家跌破眼鏡,除了翡翠與玉鐲之外,一顆7克拉的罕見完美鑽戒,竟然以逼近一間台北東區小豪宅的價位,8位數創下節目最高紀錄。方寧驚喜交加,不敢置信,陪同前來的阿姨,乾姐姐也興奮得大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寧的7克拉鑽戒,經鑑定價值8位數。(圖/《東森夢想街57號》提供)

原來這顆稀有的鑽戒正是方寧阿姨的珍藏,買的時候是7位數,萬萬沒想到可以增值翻倍到如此程度,可見珍稀寶貝的生值空間潛力無窮。方寧全部珍寶的估價總數,足以買下兩戶小豪宅,也寫下節目新高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