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拍雜誌寫真尺度「無限」! 陽台裸露下半身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雨傘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向來勇於「表現自己」,無論是拍攝專輯、雜誌封面總愛衣不蔽體,沒想到最近被狗仔捕捉到正在拍攝法國雜誌寫真,竟然直接裸著下半身走動,面對數名男性工作人員在現場也毫不避諱。

▼蕾哈娜拍雜誌照竟然直接裸下身。(圖/翻攝蕾哈娜的Instagram、africanspotlight、TMZ網站)

蕾哈娜日前在好萊塢為某法國雜誌拍攝寫真照,似乎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當她在陽台半跪半趴在地上,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竟然完全沒穿下半身,連內褲都直接省去,此外,她身穿淺色半身的低胸T恤,也沒有穿著內衣,任由三點外露,尺度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哈娜經常以性感穿著示人。(圖/取自蕾哈娜的Instagram)

面對拍攝現場有不少男工作人員走動,蕾哈娜完全處之泰然,專業地任由攝影師拍照,期間還有工作人員拿著礦泉水淋在她的下半身,以追求更棒的視覺效果,令人吃驚的是,最後她收工到室內完全沒有拿衣物遮掩下半身,只顧著跟身旁的人聊天,照片在推特瘋傳,也讓網友見識到她大膽的作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