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光亮傳到全球角落」 太陽花由內往外傳遞 

▲現場傳遞太陽花,象徵傳承學運精神。(圖/記者徐文彬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花學運10日晚間6點退場,許多支持的學生和民眾聚集在濟南路,手上拿著「太陽花」由內往外傳遞,象徵學運精神繼續傳遞下去,也呼應學運「轉守為攻,出關播種」,黑色島國青年陣線的主持人表示:「把花往外、往後傳,把太陽花傳遞到全台、全球每個角落」。

林飛帆和陳為廷在10日晚間6點15分開始步出議場,比原先預計時間延遲約20分鐘,由於現場人數太多,移動速度有些緩慢;另外,立院外主持人呼喊「太陽花照亮所有不公義、不正義的問題,每個人帶著這樣的光亮,把花遍地開花」、「謝謝你們在這裡,請擁抱旁邊的朋友,就是因為你們在這裡,才能把光亮傳到各角落」。

▼學運退場,2萬黑潮迎接傳遞太陽花、互相擁抱。(圖/記者徐文彬攝)

▼黑潮傳遞太陽花,象徵傳承學運精神。

圖集/反太陽花學運退場 鎮暴警察整裝鎮守

圖集/太陽花學運畫逗點 反退場民眾聚集不散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黑潮發光合唱《島嶼天光》

圖集/太陽花退場晚會!2萬人聚集立法院外

▼學運退場,轉守為攻、出關播種晚會鳥瞰場面。(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學運退場晚會合唱《島嶼天光》,黑潮發光。(影/Ettoday東森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