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老婦無聊養鱷魚當「寵物」 房東嚇傻忍不住報警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好可怕的陪伴者!美國華盛頓州一名婦人因為寂寞難耐,在公寓裡養了一隻身長約152公分的美國黑鱷當作寵物,被房東發現之後告上警局;而且根據該州法律,民眾不得私自飼養美國黑鱷,這樣做是違法的行為。

▲鱷魚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華盛頓州地方電視台《KING5》10日報導,婦人羅葛林(April Rognlin)在18.5坪的公寓飼養了一隻美國黑鱷,還將牠取名為「時髦」(Snappy),如同小貓小狗一般的照顧。據了解,警方與當地的動物管理局人員已經將鱷魚帶走,計畫將其轉送爬行動物收容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受媒體採訪時,羅葛林說,自己非常傷心,因為鱷魚從不咬人,「牠就像別人養的小貓跟小狗一樣。」警方對此則表示,將會進一步調查,羅葛林是否有虐待動物之情事。

關鍵字: 美國鱷魚寵物美國黑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