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相聲師徒秀京片子! 吳君如讚:台灣都這樣說話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灣相聲大師王振全,日前帶著17歲的《漢霖說唱》學生吳思偉驚艷上海灘。師徒倆上海東方衛視喜劇達人秀《笑傲江湖》,節目集結兩岸三地的喜劇高手,新銳輩出。王振全和學生吳思偉,以絕佳默契表演雙人相聲,令評審們讚不絕口,大陸網友對此的討論度也相當高。

▲王振全、吳思偉相聲表演。(圖/粘嫦鈺提供)

台灣長大的吳思偉少年老成,一口京片子,說學逗唱樣樣行,吳君如,馮小剛,宋丹丹等評審都驚呼,「台灣小孩都像你這樣說話嗎?」王振全,吳思偉的老少配相聲曲藝演出,獲得不少好評,也讓台灣表演人才在上海灘發光發熱,電視亮相後已有上海知名劇院找上門,希望王振全帶著漢霖說唱團隊到上海長期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振全、吳思偉。(圖/粘嫦鈺提供)

王振全,吳思偉的老少配相聲曲藝演出,獲得不少好評,也讓台灣表演人才在上海灘發光發熱,電視亮相後已有上海知名劇院找上門,希望王振全帶著漢霖說唱團隊到上海長期演出。王振全的經紀人好友粘嫦鈺正積極安排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