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自爆得罪張艾嘉種下10年心結 招認:我是個粗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武打巨星成龍(本名陳港生)剛歡慶完60大壽,近日受訪時突然感性地「自我反省」,坦承過去很不懂禮貌,也很不會尊重別人,笑稱自己是個粗人,因此常常得罪了別人還不知道。此外,他還意外抖出和張艾嘉種下10年心結的經過,且事後還是聽經紀人哭訴才曉得惹怒了「張姊」。

據媒體報導,成龍在受訪的過程中突然開始反省過去的作為,道出有回張艾嘉好意來探自己的班,他也大方請女方吃飯,只是自己性子急一下子吃飽了,也不管女方才剛剛動筷子,就問「吃飽嗎?那走了!」此舉讓女方當場氣炸,直接婉拒他的接送邀請,自行走路回家。

▼個性直率的成龍自認沒禮貌常得罪人還不知道,曾經惹怒張艾嘉,且心結一種就是10多年。(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龍回憶道,這件事一直到某次經紀人喝醉,哭著說出當時被張艾嘉罵得有多慘,女方甚至將他形容為「流氓」才驚覺事態嚴重,而這個心結一種就是10多年,直到他好不容易有機會再請女方吃飯才順利化解。此外,他也透露,兩人再次餐聚當天,還刻意放慢用餐速度,直到對方主動表示「可以走了」,他才安心買單並得到女方親口原諒,同時坦承自己年輕時,確實太享受領導的感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