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付停車繳費單 守法車主竟成冤大頭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車主看到擋風玻璃上夾著停車繳費單,沒仔細核對就直接拿去繳費,小心成為別人的繳款機。最近高雄街頭出現「怪現象」,有的車主故意將自己的繳費單夾到別人車上,守法車主一時不察全部拿去繳款,變成冤大頭。

▼連續數天停在路邊停車格,車主一看到多張繳費單就會「一把抓下」。(圖/資料照片)

據《聯合報》報導,這種情形最容易發生在連續數天、停在路邊收費停車格,這類車主一看到車窗夾滿多張繳費單,通常會「一把抓」取下,沒有一一核對就拿到超商繳費,而這其中可能混雜了別的車主偷夾進去的單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交通局停管中心呼籲車主們繳款前,仔細查看一下,若發現繳費單非自身所有,可透過07-2299836提出申訴;警方表示,如果惡意將繳費單嫁禍給他人,可依詐欺罪論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