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羅馬浴場II》出賣裸臀 阿部寬竟得50年免費泡湯卷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型男阿部寬靠《羅馬浴場》再創演藝事業高峰,今年將推出的《羅馬浴場II》未演先轟動,也意外帶動泡湯溫泉商機,電影公司趁勢設計泡湯專屬的周邊商品,他也因此獲得了50年免費泡湯券,還打趣笑說:「在片中大露結實屁屁,應該找我代言內褲吧。」

▼《羅馬浴場II》帶動泡湯溫泉商機。(圖/傳影互動)

出道近30年的阿部寬可說是越熟越吃香,談到最讓他印象深刻的代言商品則是嬰兒用品和保健產品,跨足嬰兒到成人顯示市場超級吃超開。電影的週邊商品除了必備的臉盆、毛巾、牛奶瓶、防水袋外,最有趣的就是號稱超防水、防霧又耐摔的專屬眼鏡,連女主角上戶彩也大讚超實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溫泉業者外,續集裡出現的游泳池詢問度也頗高,連帶飯店、時尚品牌、運動品牌、生活用品和食品飲料也都紛紛找上門,樂得阿部寬笑稱自己都可以開一家便利商店,直呼:「實在太划算了!」這次《羅馬浴場II》原班人馬阿部寬、上戶彩、北村一輝、市村正親等全數回歸,台灣將於5月1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