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恐怖木頭人! 白貓瞪眼歪頭一秒變毛茸茸「貞子」

 ▲恐怖木頭人!白貓歪頭瞪眼一秒變毛茸茸「貞子」。(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看過毛茸茸的「貞子」?國外有網友上傳了一段影片,開頭先是拍攝屋子裡的畫面,沒想到下一秒,一團白到反光的毛孩子睜大眼睛猛盯著鏡頭,驚恐的神情加上毛色,讓不少坐在螢幕前的網友被嚇到。

網友將影片後製上嚇人音效,為了營造氣氛還配合地發出喘氣聲,恐怖指數被破表。片中,一隻白貓就坐在櫃子上,每當鏡頭往前拍就會歪著頭,面無表情猛盯著看,一身蓬鬆白毛包圍著五官,乍看以為是兩顆眼珠子飄在空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那一團」其實是一隻可愛頑皮的白貓,坐在櫃子上跟拍攝者玩「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搖著尾巴,模樣相當逗趣。不少網友一度因為效果被嚇得皮皮剉,回過神來發現是喵星人,紛紛笑說:「我真的被嚇慘了!哈哈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貞子貓恐怖木頭人木頭人白貓貞子毛孩子喵星人鏡頭鬼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