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次有9次破音」 夏于喬爆吳慷仁街頭賣唱超糗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吳慷仁日前為華視、TVBS《A咖的路》前往西門町街頭開唱,吸引不少粉絲拿手機搶拍,然而夏于喬戲中用崇拜的眼神望向吳慷仁,戲外卻忍不住爆料他「唱10次有9次破音」,語畢,兩人笑成一團。

▼吳慷仁遭夏于喬爆料唱10次有9次破音。(圖/TVBS)

吳慷仁為取各種角度的鏡頭,一連唱了十次《洋蔥》,戲拍完喉嚨也當場「燒聲」,對自己歌聲評價如何?吳慷仁大方稱:「不覺得有多好聽。」那會想出唱片嗎?他妙語如珠:「好好演戲就好,唱片業不景氣,別害大家!」現場瞬間爆出笑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慷仁、夏于喬西門町拍外景戲,粉絲擠爆搶拍。(圖/TVBS)

與吳慷仁態度差很大,有音樂背景的夏于喬則是積極表達想出片的意圖,並開玩笑稱:「想找周華健合作。」讓眾人一時摸不著頭緒,才哈哈大笑看著吳慷仁說:「他唱歌超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