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仍居罷免第一 「割闌尾計畫」連詠心也按讚

▲「割闌尾計畫」連署人數持續上升。(圖/翻攝割闌尾計畫網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學運團體在臉書發起的「Appendectomy Project 割闌尾計畫」,目前已有8.7萬人按讚,9日晚間公布「全民割闌尾戰報」,上線才滿24小時的網站,目前排第一的蔡正元已邁入「發炎」手術準備中的階段(達到 2% 提議門檻)。另外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也對割闌尾計畫網站按讚!

5日發起「 割闌尾計畫」,根據網站統計,目前連署前3名的立委仍然是蔡正元、林鴻池與謝國樑,截至9日晚上11點為止,蔡正元仍以8000多票的連署人數,領先第二、三名的2千多票。不過蔡正元沒在怕,對於大家的「厚愛」以深感榮幸、沒有意見來回應。

另外繼連署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後,連詠心也對罷免藍委的「割闌尾計畫」網站按讚,從臉書動態發現,她對於與「反服貿」太陽花學運訊息等多個網站也相當關注。

因藍委挾絕對多數的優勢進行黑箱作業,引發反服貿抗爭,此計畫以「可割可棄,利大於弊」為使命,希望落實民主精神,割闌尾(藍委)讓各陣營的立委人數達到平衡,得以謹慎協商,並以掃街包圍行動對國民黨立委施壓,甚至罷免。8日網站上線後,引起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